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期中考试成绩公布!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冠军

2020年07月08日 06:08: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已经过半,无数莘莘学子迎来“迟到”的高考,而与此同时各家车企也纷纷拿出自己的“期中考试”成绩公布了自家的2020上半年销量。

根据一汽-大众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累计销量达到874174辆,虽然同比减少9.2%,但依然为上半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2020年6月一汽-大众旗下三大品牌的总销量为184587辆,同比增长5.3%。

我们再来看看上半年的期中考试中其它“同学”的表现,作为大众在国内的另一个合资品牌上汽大众表现如何。上汽大众上半年的销量为577385辆,同比减少37.18%,6月份销量为143275辆。可以看出与一汽-大众的销量有一定差距。

而作为日系合资品牌的代表,东风本田6月销量为77400辆,东风日产6月销量为107700辆,其中轩逸和逍客为销量做出的贡献最大。

一汽-大众之所以能够再次取得上半年销量冠军,旗下的各个子品牌功不可没。我们来分别看看它们各自的销量。

1、一汽-大众大众品牌

其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6月的销量为102452辆,同比下降18.1%,旗下的宝来、速腾6月销量突破2万辆,迈腾、探岳6月销量突破1万辆;

2020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终端销量为504793辆,同比下降22.4%,已完成142.5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35.4%。

2、一汽-大众奥迪品牌

作为国内的老牌豪华品牌一汽-大众奥迪6月份的销量总计67888辆,同比增长15.5%,可以看出上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人们对于豪华品牌的向往有增无减。其中奥迪Q5L奥迪A6L两款车型6月的销量突破1万辆;

2020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累计销量为301817辆,同比下降3.2%,已完成70万辆年度目标的43.1%。

3、一汽-大众捷达品牌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是一汽-大众旗下最年轻品牌,短短1年的发展时间,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绩,6月销量为14247辆;上半年累计销量为67564辆,已经接近于一线合资品牌的销量水平。目前已完成20万辆年度目标的33.8%。

目前,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旗下共有3款车型,分别是捷达VA3捷达VS5捷达VS7,产品覆盖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和中型SUV,这匹“黑马”逐渐成为一汽-大众销量增长的动力源之一。

“期中考试”只是年中的一次总结,接下来还有半年的时间发力。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探岳X已开启预售,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

此外,新款一汽-大众CC以及跨界猎装版CC已经蓄势待发,此前已经看到了相关的申报图;在新能源方面一汽-大众也有新建树,MEB纯电动平台首款量产SUV一汽-大众ID.4也将和我们见面,两台新车都有望在今年一道正式亮相。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最新“轿跑”SUV奥迪Q5 Sportback谍照已经率先被披露出来,有消息称新车将在2020年底进行全球首发。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我们对此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