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领克01曝光,取消6AT新增8AT,价格会涨吗

2020年07月08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工信部曝光了全新吉利领克01图,新车相比老款领克01进行了一些调整,不过可能这些调整会让大家更不满意。

第一张图为现款车型第二张图为工信部曝光车型,全新领克01其实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较大的调整,只是对细节上进行了一些改变,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前脸从图上来好像是取消了两侧的雾灯,而且进行了更大面积的熏黑处理,后保险杠也是进行了大面积的熏黑处理,看来现在新车上市都要进行熏黑处理以体现运动感了。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领克01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相比现款领克尺寸有所增加,不过轴距并没有改变只是高度和宽度增加了一丢丢。

动力方面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从曝光的层面来看全新领克01将会搭载高中低三种功率的2.0T发动机,现款的1.5T不知道是否会直接取消,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就意味着现款的6AT有可能也会取消,那带来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入门价格可能会大幅提升,这估计会让本就销量不高的领克01雪上加霜。

事实上领克01销量之所以不好除了外观比较个性之外,最大的就是价格因素,不知道吉利领克这波是什么蜜汁操作,当然了如果入门价格更低了那更好,但是你会买2.0T低功率双离合版本吗?如果价格涨了你还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