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动力总成 红旗H9将于7月10日上市

2020年07月08日 08:5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红旗H9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造型端庄典雅,气场十分强大。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2.0T+48V轻混系统两套动力总成可选。

红旗H9外形沉稳大气,日行灯勾勒出“U形”进气格栅造型,搭配直瀑式中网,显得十分庄重。红旗标志性的红色装饰条非常醒目,居中位于引擎盖前端并连接至中网,颇具辨识度。

车侧线条平滑流畅,贯穿式腰线很有力量感,沉稳之余还增添了一份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mm/1904mm/1493mm,轴距3060mm。据悉,红旗H9将提供7种配色可选,其中还包括2种双色方案。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灯组内以及底部包围都配有镀铬装饰条,此外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显得颇具运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多种配色方案,木纹饰板古朴大气,而双12.3英寸屏幕以及车内氛围灯则又营造出了满满的科技感。配置方面,红旗H9将搭载最新的Smile 1.0车载互联以及L2.5级自动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全自动泊车、高级巡航等19项功能。

动力部分,红旗H9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2.0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