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推出全新轻混车型 最早有望8月上市

2020年07月08日 08:5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马自达将推出搭载轻混东西系统的车型,其中涵盖了马自达3与马自达CX-30。新车将会以Astina版本的身份出现在马自达3的车型中,并首次搭载全新的SKYACTIV-X M Hybrid动力总成。据悉,该车或将于8月在澳洲开售,而同样搭载这套轻混系统的马自达CX-30有望于9月开售。

全新马自达3两厢汽油版

搭载轻混系统的马自达3将不会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大幅改动,依然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方案。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轻混系统仅会出现在两厢版车型上,不会推出三厢版本。

马自达3上所搭载的这套名为SKYACTIV-X M Hybrid的混动系统,是由一台2.0L SKYACTIV-X压燃发动机与一台24V轻混电动机组合而成。与之匹配的传动系为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同样搭载轻混系统的马自达CX-30依然会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