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大变样!全新哈弗H6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08日 09:4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哈弗H6是车市中名副其实的“神车”,作为最畅销的国内SUV,哈弗H6已累计超过80个月占据销量榜头名。买车网(Buycar.cn)获悉,全新一代哈弗H6将于7月下线,预计8月份正式上市。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H6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新车整体风格偏向硬朗,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中网,与F系产品比较相近。

车身侧面,全新哈弗H6的车身线条相当丰富,通过腰线、三角窗、高轮眉等的组合形成了十分具有力量感的侧面光影效果。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8毫米。

车尾的变化是最为明显的,全新H6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与此同时,哈弗的英文字母镶嵌在贯穿式尾灯下方。

动力方面,全新H6搭载型号为GW4B15A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