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就能买到的宝马敞篷跑车,7秒多破百,油耗6.1L

2020年07月08日 10:03: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别以为我说的是二手宝马Z4,这回我推荐的是一款“新车”。没错,全新宝马敞篷跑车只要30万。

在庞大的汽车市场当中,敞篷跑车可以说是比较少见的,也是公认比较"拉风"的。不过,由于敞篷跑车的价格普遍比较贵,且实用性比较差,所以敞篷跑车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严格来说,敞篷车不能叫做跑车,但在国内,窄众昂贵的敞篷车依旧被归类在“跑车行列”里。因此很多豪华汽车品牌逐步推出了一些"平民跑车",以此来赢得更大的汽车市场。

宝马2系的推出,就是豪华品牌敞篷跑车的一大"突破",敞篷版本的定价为30.98-33.98万,这样的价格对于宝马的敞篷车来说,想必已经是很具吸引力的定价了。

外观方面,宝马2系敞篷版延续了其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双肾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低矮的车身造型带来了专属于跑车的气息,"一"字的LED日间行车灯则点缀出了几分科技感。

内饰方面,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样进行了延续,三幅式的"丁字"方向盘更显运动气息,"大鸡腿"的换挡设计同样在这台车上有所应用,而前方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板则使车内看起来更为年轻。

配置方面,宝马2系敞篷车标配了运动风格座椅、座椅记忆、道路救援呼叫、车载电话和感应雨刷等功能,虽然配置不是特别丰富,但是完全能够对得起其自身的定价,并且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宝马2系敞篷版本标配的是2.0T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0N·m,与之匹配的均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可知,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零百加速时间仅需7.7秒,能够带来很不错的推背感,即便是中后段加速,也能够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储备。

说到这里,我想起了当年进口的大众高尔夫敞篷吧,售价也要30大几万,比较起来,集豪华品牌、动力性能、操控水平和敞篷设计等优势为一身的宝马2系,的确有着很大的吸引力,那么,你是否也对这台30多万的敞篷车有所动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