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登顶中大型车投诉榜第一,雷克萨斯ES也有失算的时候

2020年07月08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雷克萨斯ES,公认的神车,公认的bug,公认的泰斗,不是这款车型多么牛掰,而是这款车型太受欢迎了,受欢迎到很多消费者怀疑它的真实性,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雷克萨斯ES受欢迎程度超过你的想象,多加钱愿意等都阻挡不了消费者的热情。

从目前的销量来看,雷克萨斯ES应该是雷车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同时也是丰田的利润奶牛,这款车型的单车利润据传在4万左右,与BBA等车型相比完全不怂,这就是雷克萨斯ES的强大之处,不服不行。

那么雷克萨斯ES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雷克萨斯ES的颜值极为出色,在同级别之中属于拔尖的水准,充满现代运动气息,而且前脸还有锐气锋芒的既视感。在内饰上面,雷克萨斯也是将奢华与舒适营造到了极致,整个内饰让人触手可及的高端感。至于动力,可能会让你失望,没有豪车的那种大马力,但是却有着超越同级别的舒适静谧性。

雷克萨斯ES要塑造的并不是西装健将,而是一个优雅知性的美人,不会给你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但是会给你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静谧环境。开雷克萨斯ES更多的时候是一种享受,静静的享受开车的过程,对于繁忙一天的都市白领来说,下班以后不就是需要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吗?

这就是雷克萨斯ES能在众多豪华车型的包夹之中逆势崛起的原因。

除了颜值出众、内饰奢华,主打静谧舒适以外,雷克萨斯ES有着一流的质量支撑,全系车型都是由日本本土进口引入,日本汽车最具代表的工匠精神,每一辆雷克萨斯都是丰田的尖端人才组装,即便是一个普通的一线组装工,都是丰田中最优秀的组装工,正因为如此,才塑造出了雷克萨斯ES的优良品质。

多方面的结合,让雷克萨斯这个品牌有着超乎常人的受欢迎程度,同时也有着任何车企都羡慕的溢价水平,尤其是雷克萨斯ES,堪称当中的代表。就是这么一款集结真善美的车型,也有失足的时候,其投诉直接飙升到了第一名,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2019年3月份的投诉榜,雷克萨斯ES凭借81起投诉成功登陆中大型轿车的投诉榜首,与第二名的奔驰E级有着明显的差距,在3月份,奔驰E级的投诉仅仅只有19起,而雷克萨斯ES已经高达81起,两者之前相差了4倍,拥有过人质量的丰田,居然会在旗下的高端品牌身上出现如此重大的失误!

丰田在3月份最大的事件就是机油增多乳化,这一问题影响到丰田旗下所有的2.5L双擎混动车型,雷克萨斯ES的混动车型就是搭载的这款动力,而且对于雷克萨斯ES来说,2.5L双擎混动的销量一直都是主力,所以雷克萨斯ES的投诉增高也就不意外了,完全属于正常现象。

目前,丰田中国对外的回复十分让人不满意,认为机油增多乳化是正常的现象,并不是什么特殊问题,后续极有可能雷克萨斯ES的投诉还会继续增加。

也许以后丰田架不住销量低迷,投诉居高不下,最终会承认机油增多确实是品质问题,同时也相信丰田有那个实力将这个问题彻底解决,但是对于雷克萨斯ES来说,这是一件耻辱性的事件,堂堂雷克萨斯的重磅车型,以质量著称,没想到却会出现如此重大的批次性问题,而且还登陆了投诉榜首,这将被载入雷克萨斯ES的史册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