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MPV的典范丰田Sienna来了,未来将引入国产

2020年07月08日 10:2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几年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SUV车型与MPV车型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尤其是有家庭用车需求的用户,一家人开着一辆MPV出去游玩,不仅空间大而且舒适度也比较高。说到MPV那么不得不说的就是别克的GL8,还有前一阵上市的大众威然,但是还有一辆车可以称为家用MPV的典范,它就是丰田的Sienna,中文名塞纳。如今这辆车迎来了第四代全新车型,自从新车相关信息公布后,就一直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备受关注的丰田Sienna

在外观方面丰田Sienna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提供多种外观风格,前脸进气格栅有两种样式可选,一款中网内部为横向镀铬饰条,一款为黑色蜂窝状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甚至有了一些凶猛的感觉。车身侧面,两条非常突出的腰线设计,看起来很凌厉,层次分明,勾勒出了肌肉感。总体来说在外观上丰田全新Sienna没有普通MPV的笨重感,看起来并不像是一辆MPV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也有了很大的改变,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进行包覆,搭配木质装饰板,比较符合家用MPV温馨的感觉。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科技感也比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可达246Ps, 驱动形式为前驱,此外还有E-Four电控四驱可选。

据悉,全新Sienna未来将分别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投产,分别实现国产化生产。可以想象国产后全新Sienna应该会成为很多家庭用车消费者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