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万起的混动路虎 标配四驱+限滑差速器+隐藏门把 有兴趣吗

2020年07月08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即使路虎在品质上口碑一直不咋地,但在很多人心里,都有一个路虎梦。毕竟路虎曾经是很多土豪煤老板的标配。加之其独特的越野"基因",更是一度成为了广大男性消费者的"最爱",市场中更是流传着这样的声音:"对一个男人来说,一辈子不拥有一台路虎是会有遗憾的"!

当然,现如今路虎早已不再是"土豪"的代表。它的品牌形象已经随着大幅度优惠而一落千丈。这个豪华品牌逐步进入低端市场,尤其是与奇瑞合作后,推出了合资品牌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一直饱受争议。

虽然这款车在各方面基本都保留了原有进口版本的设计,但是价格却有了很大的下滑,当年的"加价"现象也不再存在。不过今天依旧要推荐这款车。实在是因为改款后的路虎极光有了很多新卖点。

外观方面,极光的设计自推出到现在都没有太大变化,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专属于路虎的硬派感,溜顶式的设计与悬浮式车顶相结合,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效果,而多幅式的双色轮毂则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但相比上一代极光,它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星脉的隐藏门把手,逼格迅速上升。

内饰方面,极光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横平竖直的线条带来了简单大方的效果,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规中矩。内饰采用的是软包材质,无论是摸起来,还是看起来,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质感。跟上一代相比的变化,就是内饰全部变成非实体按键设计,而档把也去掉了旋钮式改成了运动电子档把,看起来更贴近“揽胜”该有的样子。

配置方面,极光标配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疲劳驾驶提示等安全配置,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此外,极光还标配了四驱系统和限滑差速器,使这台入门级路虎的越野性能也能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全系都采用的是2.0T+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技术比较成熟,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油耗表现,都有着不错的水平,摆脱了曾经的"油老虎"形象。

总的来说,新款路虎极光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上都有着很不错的综合产品力,优惠完不足31万的起步价也很吸引人,如果扣去“奇瑞”两个LOW字,我对这款车还是非常看好的。那么,换作是你,会选择这台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