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坑小白!这三款豪华品牌的SUV,懂车的都不买,中看不中用

2020年07月08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尽管是豪华品牌,但是也并不是每一辆车都是物超所值的。相比起普通品牌,豪华品牌在国内的待遇实在是太高了。而对于收割消费者,豪华品牌也是很有一手的。的确,非常有必要的告知一些车主朋友,并不是所有豪华品牌的车型,都是值得购买的,例如我们今天说到的这三款,在小编看来几乎就是为了圈钱而打造的。

甚至,有人指出,这些车的出现就是为了女性消费市场,毕竟这部分的车主,大部分都不是很懂车,冲车标就买单了,而对于真正懂车的人,几乎都是不会购买的,那么究竟是哪三款呢?我们来看看。

低调豪华:沃尔沃XC40

来自北欧的沃尔沃一直以低调著称,因此也与中国女性的购物习惯完美契合,而沃尔沃XC40也就摇身一变成为了很多低调有钱女车主的购车首选。这款产品指导价是26.48-38.58万元,坚持其高贵典雅的风范。

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独具风韵,车内用细节彰显其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竖置屏幕演绎出了专属于北欧的科技风。此外,木纹饰板、三幅方向盘、非常规造型设计的出风口皆给用户带来朴素之感,更符合女性车主追求低调的用车需求。

对于沃尔沃的低调是智者见智仁者见仁,有的人笑称它为性冷淡,有的人则把它当做有味道。但这些感官上的东西大家还都可以接受,不能接受的是它的1.5T三缸动力,毕竟传统的女性用户,对三缸的稳定性多少还是有些担忧,生怕冬天送娃上学的早上,发动机抖动不止。

徒有其表:奔驰GLB

长得好看这件事不仅相亲找对象吃香,在车圈里同样火爆,如果再加上豪华品牌的加持则更令人感到惊喜了。而奔驰GLB则是一款徒有其表的豪华SUV,外观上以方正造型+镂空的银色双镀络条镶嵌的格栅打造出硬汉设计风格。前脸中部嵌入奔驰LOGO,如果女司机在路口处刚刚探出头便会令来往的车瞬间收住油门,有一种"大奔咱不惹"的感觉。

之所以说奔驰GLB徒有其表是有两大原因,其一奔驰GLB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29mm,车身大小并没有庞大到一定程度,但却内置了七座布局,着实令人无法理解。其二是奔驰GLB的动力,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620-4000rpm,令人很怀疑这么大块头只有1.3T够用吗?

价格方面,奔驰GLB定在29.28-35.48万元之间,如此不菲的价格如果只是冲着品牌LOGO去着实有点儿太不值了,毕竟长久的陪伴是要看驾驭性和实用性的。因此,各位女性车主买豪华车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别被他们的外表给欺骗了。

过于小众:宝马X2

宝马X系列SUV家族中,X5和X7是里程碑一般的存在,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喜欢SUV的人会抗拒这两款车。然而宝马家族不仅有大块头SUV还有精致都市小SUV,虽产品力不错,但一直过于小众。

宝马X2正是小众当中的个性化代表,这款车型指导价为26.68-32.98万元与热销的奥迪Q3正面竞争,但是由于小众所以宝马X2的优惠非常给力,最高可达到5万。因此20万出头的价格,买宝马SUV开成为了它最大的卖点。

但是动力和空间的劣势也很明显,毕竟大家需要的是一辆通过性和承载力都非常出色的SUV产品。然而,宝马X2却在低配车型上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140马力和220N·m的功率及扭矩成绩实在和奥迪Q3没法比,销量弱也是一种必然。

提醒大家买豪车固然重要,但也要认真的考量一下性价比,毕竟赚钱不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