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纯电SUV触手可及!福特领界EV 5万元大礼包来了!

2020年07月08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作为福特家族首款在中国投放的纯电车型,福特领界EV的产品力有目共睹。在补贴后售价为18.28-20.68万元的价格区间内,有竞争力的合资竞品并不多。而这次,福特领界EV再次发力,推出了一系列重磅的购车优惠方案,综合优惠力度可达5万元!加上之前工信部确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7月1日进一步退坡(下降40%)的新能源汽车补贴计划,此次的福特领界EV的优惠时机可谓不等人。

多项优惠措施如下

在深入了解市场的基础上,领界EV的优惠方案配合全国各地区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还将给予北京、广州、上海等城市的消费者额外赠礼。

现金礼:用户到店订车即可享受最高10000元现金折让。

女神礼:庆祝3.8女神节特别推出的女性用户再享2000元现金折让。

订车礼:订车客户首年还将免费享受价值5200元的乐享版服务包,包含免费流量、不限次取送车等多项贴心服务。

购车礼:购车即送首年保险价值6000元。

服务礼:赠送充电桩以及免费安装服务价值3500元。

贴息置换礼:同时还可叠加福特金融贴息方案最高可达7000元贴息以及福特车主置换补贴。

享受福特的特色服务

领界EV的车主不仅免费获赠智能联网充电桩以及上门安装服务,还能接入全国超过15万根公共充电桩信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在北上广深等重点城市,可以做到每3公里范围内就能找到与“福特派”互联的充电站,在电动车行业里居于领先地位。车主可通过手机端“福特派”APP进行远程启动和停止充电、设定充电自动开始时间、查询充电状态。

而针对充电时间问题,领界EV在快充状态下,电量从30%到80%仅需33分钟。对于那些抽不出时间去充电的车主,福特汽车还计划在中国主要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的便捷服务,缓解充电焦虑。此外,根据消费者不同的用车、充电需求,领界EV提供了不同的服务包类型,包括臻享版、畅想版、纯享版、乐享版等不同组合,可更加人性化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用车需求。

福特领界EV车型信息

福特领界EV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8.28万元-20.68万元。新车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60km。其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标配液晶仪表盘和全尺寸天窗

外观方面,领界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其新增的“黛青蓝”车身配色很符合其新能源的气质。内饰上领界EV提供星耀黑和星云灰内饰颜色,车顶的全景天窗和车内大面积的储物空间,让内饰显得更加宽敞明亮。新车第二排座椅还支持以4:6的比例放倒,还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车内依然保留部分物理按键,方便实用。

福特派”互联更智能

领界EV标配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可实现语义模糊识别及深度理解。此外,新车还配备“福特派”互联系统,可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定位、远程控制空调、检查剩余电量、查看剩余充电时间、查找附近充电桩、远程查看并控制充电情况。

主被动安全配置高,超同级燃油车

安全方面,领界EV标配倒车影像、前后雷达、矩阵式LED大灯、带温度胎压监测系统、OTA远程升级、远程车辆控制、自动空调等功能。星领型还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交通标志识别、泊车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醒等智行驾驶辅助功能。

NEDC续航360KM,电量20%-80%仅需40分钟

动力方面,领界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0km/h。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9.14kWh,百公里耗电量为14.9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60km。充电方面,新车在快充模式下,从20%充电至80%需要40分钟,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满电量需要8.5小时。另外,新车采用电池全温控液冷系统,在低温情况下充电可以对电池包预加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