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问题频出,美国经销商苦不堪言

2020年07月08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大众经销商协会主席在接受美国知名媒体采访时,对第八代高尔夫做出了公开批评:“第八代高尔夫质量太差,简直就是灾难,在上市后还遇到了大规模生产问题,这是历代高尔夫都没经历过的。作为一款大众最核心车型,高尔夫订单量从没有像现在这么低过。”

之所以美国经销商如此义愤填膺的抨击第八代高尔夫,也许是因为他们对它太给予厚望了。曾经有个段子是这样说的:“大众只有一款车,那就是高尔夫。加个屁股是速腾;缩小点就是POLO;压扁是尚酷;拉长是迈腾,也可以叫帕萨特”。作为大众最核心的车型,高尔夫的战绩不可谓不辉煌。截止2018年,高尔夫已经累计卖出超过3500万辆,辉煌了40余年。

(第一代高尔夫:1974-1983年)

然而,被寄予厚望的第八代高尔夫却遇到了困境,不久前它就刚刚因为软件问题暂停交付。根据欧盟法律,2018年4月后生产的新车应配备紧急呼叫软件,而第八代高尔夫的软件问题就在于,车型上配备的紧急呼叫系统e-call无法正常工作。大众曾一度暂停这款车的交付并决定对问题车型进行主动召回。截至目前,第八代高尔夫已在德国范围内交付了15008辆,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36166辆。

第八代高尔夫踩过的坑还不止软件问题。5月中旬,被指涉嫌种族主义的新款高尔夫广告引起了网友的强烈抗议。在视频中,一只白色肤色的手将一名黑人推到一辆黄色的高尔夫前,然后又将其‘弹’入一间咖啡馆,视频中还出现了歧视黑人的单词。尽管大众曾为此向公众道歉,但还是引来了人们的愤慨,第八代高尔夫成了无辜的受害者。

日前,我国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公布,第八代高尔夫赫然出现在名单中,这意味着国产离我们不远了。这个外国经销商口中被嫌弃的“问题生”,国产后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