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CMA+2.0T,这是吉利今年最重磅的新车

2020年07月08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CMA平台首款 吉利PREFACE预告图发布

近日,路咖汽车从官方获取到吉利全新轿车的预告图,据悉该车将作为"科技吉利4.0"C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英文定名为吉利PREFACE,中文定名有望7、8月份公布。据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和吉利Preface概念车很像,前脸将配备直瀑式前格栅和黑色车标,车尾搭配分体式尾灯组、GEELY字样标识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扁口排气。根据此前申报信息了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 新增自适应远近光灯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新款LS的官图,新车外观主要变化在于:前脸部分,大灯组新增自适应远近光系统,混动版的矩阵雷达放置中网下部。车身侧面,混动版在前翼子板处新增梯形散热口及"Hybrid"标识。车尾针对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调整。内饰则采用了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并且针对舒适性配置进行了调整,包括自适应悬架的优化,车身稳定杆和发动机支架的改进以及更舒适的真皮座椅。动力部分暂时没有公布消息,不过据了解新款LS500或将继续搭载3.5T V6发动机,不过或拥有更出色的低转扭矩和响应更快的变速箱。而新款LS500h由3.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加速表现预计比老款更快。

[新车] 搭载1.5T+四驱?哈弗大狗有望7月24日亮相

据最新消息了解,哈弗大狗有望在2020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基于哈弗全新平台打造,预计第三季度上市。据实车图来看,新车和哈弗旗下现有车型设计不同,不过依旧采用高车身、肌肉感轮眉以及趋于平直的车顶等越野设计风格。内饰将配备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档杆,另外还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透明车底技术、抬头显示及六种驾驶模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动力暂未公布,或搭载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四驱系统。据此前消息了解,新车未来还将推出2.0T动力车型。(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纯电续航超450km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发布

7月8日,奥迪正式发布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在海外实现量产并上市销售,未来也将引进国产。外观上,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和奥迪Q4 e-tron概念车差不多,最大的不同是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并针对前格栅进行重新设计。内饰的亮点在于:下方中控台并没有采用传统档把,而是采用了全触摸设计。新车车长和车高分别为4600mm和1600mm,轴距为2770mm。动力部分由双电机+82kWh锂电池组成,电机最大功率306马力,WLTP工况续航超450km,0-100km/h加速6.3秒。未来量产版还将提供单电机,WLTP工况续航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