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车夏季遇到冰雹怎么办,只能认命被砸吗?

2020年07月08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夏天的来临,来出现了一些极端天气,比如鸡蛋大小的冰雹,极具杀伤力,一旦遭遇要注意防护。

众多因雹灾引发的损失中,车损成为很多车友关注的焦点。其实只要买了车损险,无论是冰雹砸碎了玻璃或损伤车身,都能获得理赔。因为车损险条款中明确规定,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因下列原因造成被保险机动车的损失,保险人依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碰撞、倾覆、坠落;火灾、爆炸;外界物体坠落、倒塌;暴风、龙卷风;雷击、雹灾、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

遭遇冰雹袭击后,购买车损险的车主可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电话报案,然后保险公司会派出查勘工作人员会出现场进行定损,同时,对于损伤较为严重的车,联系4S店进行拖车服务。定完损失后,就可以安排修车,直到车辆修好。同时也要提醒大家关注天气状况和尽量选择室内停车场,避免被冰雹砸车情况的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