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大众全新高尔夫路试/或年内上市

2020年07月08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高尔夫国内路试谍照,从谍照中看,全新高尔夫尾部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与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相连,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据悉,第八代高尔夫目前已进入上市前的最后调试阶段,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全新高尔夫车身侧面线条具有层次感,同时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新车尾部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与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相连。全新高尔夫保险杠棱角分明,底部镀铬饰条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尾排装饰,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高尔夫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两侧重新设计的大灯内部加入双U形结构,而LED日间行车灯带与格栅相连,延展视觉宽度。同时,下格栅采用三横幅饰条叠加,层次丰富且立体。此外,虽然新车悬挂德国牌照,但车内贴有国内临牌。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全新高尔夫将搭载1.0T三缸、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6千瓦与81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速度实验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