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库里南撞车事故维修清单已出 超200万 网友:活得不如个螺丝

2020年07月08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车在汽车圈中更像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要是在雨雪湿滑的天气中,其他的路段可能都堵死了,但是这种车旁边则没有人,因为一旦有刮蹭,可能自己的车都赔进去还不够。这不,最近长沙劳斯莱斯库里南的事故引起了全社会关注。

从网友曝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劳斯莱斯库里南和一辆面包车发生了碰撞,事故中的库里南车头损毁严重,车内气囊弹出。预估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整个前脸都需要更换,而翼子板的部位也是造价不菲。可以看到和库里南相撞的长安面包车,已经翻车“躺”在地上,从其位置上可以看出,当时应该是面包车违反规定跨过双黄线左转,而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对面车道正常行驶并且与面包车相撞。当然交警还没有对这起事故的责任双方比重进行最终划分,但若真是长安面包车承担全部责任的话,估计就算是10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在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维修费用上,也是远远不够的。

此事故一出,网友们哗然一片,又是和豪车相撞,长安面包车就算是再来一个排的数量,其价值估计也不够赔付库里南的维修费用。果然,很快库里南的维修费用出炉了,单纯一个标就20万,整体维修费用超过200万。

看到这张维修单之后,真是觉得自己太年轻,随便一个中网,价格就在13万元,要知道这个价钱足可以买一台家用轿车了。维修清单中的维修配件项目总计达到14项,费用为237.7万元。而这一点也可以印证,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车身有多处剐蹭,车窗破损,全车的6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车灯受损,车标也不见了踪影。据现场的拖车师傅回忆,自己是受4S店委托来拖车的,而自己的印象中这款车是3月份才运到展厅内,也就是说这款车上路才1个多月。

现场的劳斯莱斯库里南没有悬挂车牌,但是车主张先生表示,车辆有临时牌照,目前已经交给交警查验。事故发生时自己车上有两个人,正常行驶,面包车违章掉头的时候库里南避让不及所以撞上去,好在人员没有生命危险。张先生也表示,在事故现场没有看到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车标,不知道是不是被现场的围观群众捡走了,要知道一个库里南的车标就价值20万元人民币。

因为车主不愿透露更多的信息,只是表示会根据面包车车主的实际情况进行维修理赔。根据这台库里南的情况也可以猜测,这是一台定制车型,售价预计在700万左右。

鬼扯:看到这个维修清单,除了觉得迷糊之外,也就剩下感慨了,毕竟自己活得都不如一个螺丝。看看每个月少得可怜的工资,起来吧,继续搬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