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大众贵?那不妨碍看看斯柯达,都是一家的!

2020年07月08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尽管大众对国内的歧视性、差别性对待已经有些年月,但奈何来得早基础深就是不一样,国内广大消费者依旧对其爱的深沉。另一方面,大众集团在国内的利润率也有尤其可观,而羊毛自然出在羊身上,直接反应在价格上那就是一个贵字。

不过大众这个品牌议价能力强不代表其他人也是,同属大众集团的斯柯达就显得不温不火。品牌定位确实稍低于大众本身,但产品平台在通用化大趋势下是与大众保持一致的,虽然装配工艺、整车质感等方面有所差异,但相比价格差距就显得更很划算。

具体到帕萨特和斯柯达的速派上,前者售价18.49-28.29万有4万左右的优惠,而后者15.49-22.99万厂商指导价的情况下依旧给出了3万的优惠。不否认因为价格区间问题,高配的帕萨特一些功能速派是全系没有的,但现在车市中更走量的显然还是中低配车型。

如此一来,分别优惠后在相同配置水平上速腾依旧保持着2万的价格优势。另外虽然车身尺寸略小,但速派的掀背式尾门比起帕萨特,装载能力更强空间更灵活的优势也一样不能忽略。

所以想买大众但又嫌大众贵的话,那不妨先去看看斯柯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