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一汽大众销量;哈弗大狗最新消息;吉利家轿曝光

2020年07月08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7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北京BJ90上市,69.8万元起

近日,根据北京越野的官方消息,全新2020款北京BJ90正式上市,5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9.8万-99.8万元。

整体来看,新车依然是基于老奔驰GL级底盘打造而来,外观造型也依然是BJ系列的家族式设计,硬派气息十足,另外,还采用了全新密辐式轮毂,提升了高级感。动力方面,依旧搭载奔驰提供的3.0T V6和4.0T V8发动机。

带有奔驰基因的北京越野车。

汽车大事件二:雷克萨斯LS发布官图,配置调整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全新雷克萨斯LS的新车官图,依然运动感十足。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只是进行了微调,尾部加装梯形散热口,同时增加了全新的非凡银车漆。配置方面,新增了自适应远近光系统、首次搭载雷克萨斯队友系统等等。动力方面,仍搭载3.5T V6动力单元和3.5L+电机组成混动系统。

依然是我们高攀不起的LS。

汽车大事件三:哈弗大狗最新消息,或7月24日首发

前不久,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全新SUV车型哈弗大狗或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且将在第三季度完成上市。

新车自从正式命名为哈弗大狗之后,确实登上了车圈的热搜,再加上它硬派越野的外观造型和粗狂的线条,也收获了一波粉丝的热爱。而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

哈弗大狗,只是一个开始

汽车大事件四: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年中销冠

日前,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上半年的销量成绩,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累计销售新车874174辆,成为我国乘用车市场中上半年的销量冠军。

其中一汽大众品牌上半年的累计销量为504793辆,而6月份的销量成绩为102452辆,同比下滑了18.1%,旗下的速腾和宝来突破两万辆大关,还有迈腾和探岳也是进入了万台俱乐部。

奥迪捷达从来都是一汽大众的加分项。

汽车大事件五:吉利全新轿车预告图发布,溜背造型明显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轿车——吉利Preface的预告图,正式命名或将在7-8月份公布。

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借鉴吉利Pref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成为基于"科技吉利4.0"CMA架构打造,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预告图中明显的大溜背造型,更显年轻时尚。动力上,或将提供2.0T发动机。

你确定这不是沃尔沃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