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上市,新宝骏RC-5预售7-11万元,提供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

2020年07月08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新宝骏官方了解到,新宝骏RC-5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7-11万元。同时,据了解,新车将在8月上旬正式上市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提供轿车(新宝骏RC-5)和旅行车(新宝骏RC-5W)两种车身形式可选。

作为新宝骏品牌的首款轿车-新宝骏RC-5基本延续了家族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

设计上,新宝骏 RC-5采用了新宝骏家族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起来与RC-6相差不大,星际流动式格栅和分体式的大灯带来了不错的未来感与科技感,整体风格更加成熟、简洁。

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非常受欢迎的溜背式设计,并且精致的线条让整个侧面动感十足,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预计未来会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喜欢。

新宝骏RC-5W整体设计与新宝骏 RC-5保养一样,只是车尾有所不同而已。不过,新宝骏RC-5W相比新宝骏 RC-5整体线条感更加丰富,同时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得以保留。

尺寸方面,新宝骏 RC-5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06mm、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与帝豪GL相比,长度并不占优势,2700mm的轴距与我们熟悉的帝豪GL保持一样。

内饰设计上,新宝骏RC-5采用偏向主驾驶一侧的运动设计风格,并且红黑双色搭配,进一步突出新车运动的调性。

全新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设计感很足,并且两侧的按键采用亚光黑装饰,视觉上更上档次一些。

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彩色大屏、钢琴按键等当下主流的设计在新宝骏RC-5都有配备。同时,新还配备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语音识别系统、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电子手刹以及人脸识别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宝骏 RC-5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73千瓦)和147马力(108千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