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Ariya最新预告图 将于7月15日亮相

2020年07月08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日产Ariya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EV平台,定位在逍客和奇骏之间。此外,新车将于7月15日在日本横滨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2022年上市。

外观方面,通过之前发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延续了日产IMx概念车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加入了许多传感器通过聚碳酸酯材料发送和接收信号。两侧“V”字形的日行灯辨识度极高,使整个车头更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搭配多色涂装的轮毂,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新车整体相对比较简洁,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未来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920/1630mm。

内饰方面,新车以简洁科技风格为主,采用了中控屏幕与液晶仪表盘相连的贯穿式屏幕设计,整体极具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了两幅式平底造型设计,内嵌触摸式多功能按键,带来不错的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皮革,看上去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了双电机设计,并配备日产电动四驱技术,同时搭载日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