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反转!众泰汽车控股方破产清算系乌龙事件

2020年07月08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道哥说车7月8日讯,今日杭州市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铁牛集团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发出公告,澄清关于”铁牛集团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不实信息。

null

公告内容显示,杭州市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位于2020年7月7日在浙江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临办公地点张贴发布的《公示》中,有关铁牛集团总部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内容为不实信息,系经办人员在未经严格核实的情况下发布。现杭州市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撤回昨日张贴的公示。

null

日前《道哥说车》所报道的《众泰汽车控股方破产清算却不发公告欠员工7个月工资能结清吗?》一文中就曾对“铁牛集团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提出质疑。为何众泰第一大股东进入破产清算程序,作为上市公司的众泰汽车却没有发布公告?

报道中提及,一位不具名众泰汽车高管对《道哥说车》表示,公示文件是真的,是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误发的,已经收回了,关于铁牛集团破产清算内部还没有明确说法。

结合今日杭州市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铁牛集团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发出的公告,7月7日在浙江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临办公地点张贴发布的有关“铁牛集团”进入破产清算“的《公示》系经办人员在未经严格核实的情况下发布。

如此看来,众泰汽车未发布公告披露相关信息也在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