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选鸡头还是凤尾? 这三款SUV值得考虑

2020年07月08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三款20万左右SUV推荐

20万买SUV,绝对是这几年较为热门的话题。不少朋友也经常问买什么车更好,不过如今车型更新速度较快,可能过一年答案就会不一样,所以结合近期上市的新车,为大家推荐几款20左右的车型。20万左右,其实能买到入门豪华车,同时也能买到合资中端车型,其实20万左右的豪华车型并不特别推荐,对于非必要上豪华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合资中端车型才是最好的选择。

丰田威兰达

厂商指导价:17.18-24.18万元

威兰达外形设计借鉴了雷克萨斯的元素,最明显的就是前脸大大的下进气格栅,呈现纺锤式造型,有种不怒自威之感。同时上进气格栅采用了最小化的设计,与狭长的大灯相连,突出凌厉之感,多边形的线条勾勒出“双八角形前后相扣”的造型,表现了强烈的时尚感与硬派气息。车尾则借鉴了汉兰达的设计元素,一体式后尾灯造型更为立体,大面积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内威兰达强调硬派路线,整个中控台运用的多为平直线条,同时还通过银色饰条的包边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点缀来划分出不同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威兰达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2690mm,威兰达再一次展现了丰田出色的空间魔术,身高180的用户坐进后排的腿部空间足有两拳多,乘坐舒适度表现不错。

之前试驾过威兰达这款车,可以说威兰达作为丰田SUV的新成员,同时也是TNGA架构下的新产品,其拥有丰厚的硬件资源。驾驶感受上称得上是一款好开的车型,尤其是四驱系统的表现值得众多同级车型学习。相信威兰达作为“兰达”家族的一员,会有不错的市场。

本田皓影

厂商指导价16.98-25.2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皓影在外观上的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饱满圆润的外观,造型丰富的前脸设计,给人带来大空间既视感,并且由于本田的魔术空间,该车的实际乘坐表现也非常优秀,空间表现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同时皓影的座椅也是同级车型表现较为舒服的。

城市化的大气外观,加上出色的乘坐表现,足以吸引大部分消费者。其定位非常城市化,车内设计彻彻底底向舒适靠拢,如果你想用这款车出去野一野,或许这款车不是个好选择。要知道向舒适靠拢的车,操控表现就比较平淡了,少了一些驾驶乐趣。并且汽油版车型全系配备1.5T,23万多的版本才有四驱,连混动都没有四驱可选择。总体来说,皓影是一款更适合城市和日常家用的车型。

福特锐际

厂商指导价:17.98-21.88万元

作为福特在20万元级别SUV布局的重要车型,锐际的产品力能够让人眼前一亮。首先,在这个“看脸”买车的年代,一张够酷、够潮、的脸是赢得消费者观看的第一步,若是连外观都看不上,那就没有进一步了解的耐心了。

锐际整体设计极为运动,六边形前格栅采用熏黑设计,两侧的LED一体式大灯极为犀利,同时雾灯区域的造型复杂,整体颜值在线。内饰延续了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塘塑材质进行包裹,并运用了镀铬饰条、红色缝线进行点缀,符合这个价位的合资SUV配置。

作为冲击市场的拳头产品,这台车算是福特期待用来翻身的倾力之作,采用和林肯冒险家同款的最新ECOboost第三代发动机,亮点显而易见,全系动力总成为2.0T+8AT的组合,为进一步增加竞争力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不得不说,18.98万元的起步价就可以拥有2.0T+8AT+四驱,要知道这样的配置放在其它产品上没有20万下不来,所以高性价比就是锐际的吸引点。

总结:

20万元买SUV,不少人会考虑买5座还是7座,其实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型均没哟7座可选,对于20万元的SUV,个人建议如果六座、七座不是你的刚需,第三排不经常坐人,一定要选5座车型。因为多出一排座椅并不是用不着折叠起来就完事那么简单。首先相同的配置,7座可定比5座贵,后排座椅不会白给你。另外,就算第三排可以放平也会牺牲不少空间,并且在紧凑型SUV上,7座并不怎么实用。还有值得注意的是,7座车型没法和五座享受一样的新车6年免检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