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版本的途观,谁能不爱?

2020年07月08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才在 7 月初发表小改款的大众途观,除了修改外观与内饰之外,也在舒适性与驾驶辅助功能上有所提升。除此之外,也确定推出 R 性能版本与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最新消息是 PHEV 车型将命名为 途观 eHybrid,纯电模式行驶续航力最远可达 50 公里。

虽然几个月之前就已经有一些资料暗示小改途观的 PHEV 车型应该会使用 eHybrid 的车型名称。但这并没有带来什么意外惊喜,毕竟上个月发表的 Arteon 在车系编成中已经有 PHEV 动力的存在,而且就叫做 Arteon eHybrid,途观 eHybrid 循着相同命名策略也是合情合理。

途观 eHybrid 预计只会在欧洲市场贩售,但是目前并没有确切上市日期或者售价,欧洲以外市场未来是否有机会使用这到动力系统,短时间内应该还是无法确定。途观 eHybrid 搭载 13kWh 的电池,在 WLTP 测试规范下纯电行驶距离为 50 公里,纯电极速可达 130km/h。采前轮驱动设定,使用一具 1.4 升 TSI 引擎与 113 匹输出的电动马达,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综效马力可达 245 匹。

此外,针对不同需求的市场比如美国,大众会打造专属长轴版本小改款,时间点将在短轴版于欧洲上市后,大约会落在 2021 年秋季,以 2022 年式的身份贩售。除此之外,外观、内饰、舒适性以及驾驶辅助功能等升级与改变和欧洲短轴版并没有什么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