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不限行版”帕萨特上市 触屏学手机 体验式升级

2020年07月08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作为大众最卖座的产品——帕萨特不仅在传统燃油车销量上独占鳌头,在新能源车上, 也稳居合资品牌销量第一。究其原因,除了产品口碑稳定外,插电混动版帕萨特在各个城市都不受限行控制,是主要原因。

近日,2020款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上市,推出混动精英版与混动豪华版两款车型,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还在智电科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

触屏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升级

众所周知,大众的触控屏一直是行业里操作最顺畅的。相比物理按键,触控屏幕的诞生是智电科技发展的潮流所向。

2020款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搭载的8英寸全触控娱乐信息系统,按照手机的数据,就是提高了“触控采样率”,触屏非常跟手,感觉跟180HZ触控采样率的手机屏有一拼。

此外,带手势控制,采用时尚潮流的全触控屏的设计,更具科技感也更加人性化。加上触敏式前排照明灯与全触控空调面板,让这项科技更具仪式感。

对于有手机电量焦虑的用户来说,混动豪华版车型更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只需将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移动设备放在中央通道的置物槽上即可轻松完成充电,让驾乘者体验智电科技带来的便捷感受。

销量第一 合资PHEV地位与燃油车相同

下半年伊始,全新一代帕萨特连续五月稳居B级车销量头名,这种良好的口碑,也直接辐射到了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大众品牌国内首款德系PHEV中高级轿车产品,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融合全新一代帕萨特,凭借优良的德国技术和稳定的品质口碑,一举夺得19年上半年合资PHEV车型销冠,并让上汽大众PHEV产品在国五区域市占率达到50%,显示出非凡的市场号召力。

PHEV最大的优势,就是可加油可充电,自由出行不受限。因此众多厂商都在盯着这块市场,但真正能够提供优质体验的车型并不多。2020款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作为一款年型小改款,更多寻从消费者使用体验出发,在已有的功能上进行了体验式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