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同款发动机、升配9AT变速箱 北京BJ90 2020款直降29万

2020年07月08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冲击高端市场,向来都是中国汽车品牌的夙愿。随着近几年技术实力的积累以及品牌力的增强,自主品牌也相继推出了领克WEY等定位高端市场的产品。尽管在销量上也能与同级的合资竞品一争高下,但大多都属于紧凑级产品,价格也都在20万元以内。在更高端的豪华全尺寸SUV市场,目前也仅有北京BJ90一款车型,不过,其98.8万-128.8万元的价格以及特殊的身份,也让想购入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如今,北京BJ90 2020款的到来,不仅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升级,价格方面也更具诚意。7月8日,北京BJ系列全新旗舰车型北京BJ90 2020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行政版、领航版、首席版、荣誉版、尊驾版共计5款车型,售价为69.8万元-99.8万元。与此同时,北京BJ90 2020款还为用户提供了专属一对一尊享服务,包括进店保养维修均按照国际豪华车标准执行,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此外,专属服务顾问将贯穿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定期关怀,全方位保障用户需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北京BJ90对内饰进行了升级改进,NAPPA真皮方向盘、进口纯实木花纹内饰板将豪华质感全面提升;变速箱由原有7速自动变速箱升级至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乘质感与燃油经济性再度升级;动力方面则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排放标准也由国V升级至国VI。

“元首护卫第一车” 给你最尊贵的奢华享受

作为国事出行队列的必备成员,定位为“崇高世家座驾SUV”的北京BJ90 2020款代表着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准。

北汽集团斥巨资与汽车巨头联合成立Mb-tech合资研发中心,整合世界资源,实现研发体系全球布局,建立了高效率、高品质的生产体系。并在软件、硬件设备、合作开发等维度,与世界顶级供应商全力协作,进口零部件达到了95%,为新车从设计,到驾控,再到质感赋予全面高端加持。高端研发力量搭配全尺寸顶级SUV制造平台,以及顶级供应商体系,造就了新款北京BJ90的强大性能、极致操控、豪华空间体验以及顶级的安全性。

设计上,北京BJ90 2020款整体延续了老款的硬派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北京BJ系列最新的SUV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粗壮有力,搭配内部蜂窝状式的熏黑中网,看起来霸气十足。

得益于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与3.1米的轴距,让北京BJ90 2020款车身侧面显得修长且有力量。后腰线自后车门逐渐向上升起,在视觉上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尾部设计的饱满圆润,尾灯组使用了8字竖式设计,内部加入了多条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充满了运动元素。

作为中国品牌高端全尺寸SUV,北京BJ90 2020款长宽高分别为5171mm/1995mm/1902mm,轴距为31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不仅让其外观上看起来威武霸气,在空间体验方面,也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驾乘享受。

当打开车门,北京BJ90 2020款独有“八一”迎宾灯,将为用户带来情怀满满的尊贵体验。同时,新车配备了高档真皮座椅,具备电动8项调节,腰托4项调节,头枕4项调节,无论驾乘者身材如何,都能调整到最佳的驾乘姿势。特别是,四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及靠背角度可电动调节,尽显高贵商务典范。此外,新车的三区独立智能气候控制系统,也可确保每个区域空间内都拥有最舒适的温度状态。

在娱乐系统方面,新车装配10.4英寸高分辨率智能触控彩色大屏,集多媒体主机、导航、车辆信息等功能于一体,加之8单元立体音响,为车内人员打造置身于“动感影剧院”般的尊享空间。而全车采用的100余处声学包设计,能实现怠速噪声37.2分贝的同级领先水平,高速行驶噪声也仅为64.8分贝,让驾乘人员不仅能够享受“动感影剧院”般的听觉盛宴外,也能带来极致宁静的驾乘空间。

安全方面,北京BJ90 2020款更是做到了精益求精。其整车采用60%以上的高强度钢材,结合三层车顶柱、门梁,全幅宽度的前、后防撞梁,加强型盘状地板及门槛,以及激光拼焊工艺,使整车弯曲刚度达到了22932N/mm。在高端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北京BJ90全系标配的8个安全气囊和智能预警系统,时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

超强动力、全时四驱 带你纵情山野

动力方面,2020款北京BJ90搭载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高达310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600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现高效动力传递的同时,更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与此同时,北京BJ90 2020款还搭载了领先的全时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轴动力分配范围在30:70至70:30区间智能变换,四轮独立限滑制动系统整体提高了车辆的脱困能力。此外,北京BJ90 2020款还提供了舒适、运动、越野、雪地和个性自由切换5种驾驶模式,结合超大的接近角、离去角,305mm的超高离地间隙,以及爬坡度可达到100%等同级领先的通过性能,可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北京BJ90还搭载了可变转向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车辆转向更为灵活、平顺,大大提高车辆操控性。同时,基于同级领先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离地间隙可在200-305mm间灵活升降,将舒适与运动实现了完美兼顾。

北京BJ90 2020款不仅在动力上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更是在舒适性配置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尤其价格方面,最低配车型从98.8万官降至69.8万,相比豪华品牌的大型豪华SUV动辄百万以上的售价,进口零部件达到95%的北京BJ90 2020款还是拥有不小优势。再加上其“元首护卫第一车”特殊身份,相信也能打动不少“土豪”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