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百万售价,配4.0T发动机,最贵自主SUV竟然是“换壳奔驰”?

2020年07月08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我们天天都在说,各个自主品牌都在通过SUV车型打造更加高级的品牌形象,试图冲击高端市场,比如领克WEY就是很好的例子, 这两个品牌的不少车型都已经卖到了合资对手的价格,这在以前是大家所很难想象的。

但是在谈论到自主高端SUV时,不少人都会忽略掉一款早就实现“百万身价”的车型,那就是北京BJ90

而在7月8日,2020款的BJ90正式上市, 新车售价比起老款“有所收敛”, 在砍掉了曾经要价高达128.8万元的4.0T行政版车型以后, 售价区间为69.8-99.9万元。 尽管如此, 它依旧是目前我们普通人能买得到的最贵的自主品牌SUV了。

在外观上,新款BJ90并没有作过多的改动,依旧是采用横平竖直的“直男设计”,前脸的能一眼看出目前BJ越野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但是也不免会让人想起曾经的北京JEEP。

作为一台标准的大型SUV,BJ90的车身尺寸自然要衬得起其售价, 5171/1995/1902mm的车身三围,以及3100mm的轴距足以让它成为马路上的巨无霸。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同样十分简洁,除去窗线上镀铬饰条,并没有其他过多的点缀。而20寸的大轮毂在庞大的车身映衬之下,也显得娇小无比。

车尾部分, 除去中间的LOGO以及下方的尾标,BJ90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前不久才刚刚上市福特探险者 当然,无论是定位还是售价,BJ90都要比探险者高出不止一个档次。

总体来讲, 整台车的外观设计都显得无比低调, 一点都不像是“百万豪车”应有的水平。

就连内饰,也并没有多少豪华氛围,只不过奔驰同款的怀挡、座椅调节按钮以及高配车型上的四座布局,依稀能显现出这台车的身份并不一般。

除了体型以外,另外一个能体现这台车身价的地方就是动力了: BJ90配备了3.0T V6以及4.0T V8两副不同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33匹以及422匹, 两者均匹配一副9AT变速箱。其中4.0T版本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

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其实这台车底子里就是一台老款的奔驰GL,三大件基本通用。 打开引擎盖,你甚至能直接看到发动机上那个明晃晃的奔驰三叉星LOGO, 就问你服不服!

要知道,目前正统的奔驰GLS,售价也不过是在100万上下,那么究竟是什么人,会是这台车的目标客户呢?大家不妨发挥一下想象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