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颤抖!爱玛冲刺800万,这5个大招一出,志在必得

2020年07月08日 22:53: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7月7日,爱玛“2020年 科技美学 全球销量 真正领先 新品类&新风尚潮流趋势发布会”在天津盛大拉开帷幕,“全球销量,真正领先”成为爱玛全新定位。

爱玛副董事长段华致辞

2020年已经过半,作为爱玛在七月份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既有对上半年业绩的盘点,也有对下半年业绩达成的战略部署规划,正如爱玛副董事长段华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爱玛系统变革的元年,今年的爱玛正在发生改变,以用户为中心,品牌年轻化,产品年轻化,员工年轻化,一个全新的爱玛即将到来,品牌、产品、渠道全方位革新,全新的爱玛就将从“全球销量 真正领先”开始。

行业的人都知道,爱玛今年的目标是达成800万台销量目标,现在距离2020年结束还有不到半年时间,爱玛要如何达成这一目标,此次天津会议上给出了答案。

一是立足电动车更新换代,推出爱玛全新品类“豪华锂电车”,现场发布了X100、G100、N110、爱度li、E350及小玛S1等6款豪华锂电车,以轻量化、锂电化、智能化带动人类安全、便捷、绿色出行的升级浪潮。

爱玛发布创新品类豪华锂电车

这六款爱玛豪华锂电车最大优势就是无需考驾照,购买就能上路;充电一次能跑一周,或1次充电跑120公里;与此同时,豪华锂电车所配备的大容量锂电池,不仅轻巧好提取,还拥有5年超长寿命和3年包换的超长质保期,进一步提升爱玛电动车引以为傲的超高性价比。

爱玛豪华锂电车TVC

二是用AI科技系统+4大核心技术武装爱玛豪华锂电车。安全方面,爱玛推出防火墙技术,从根源减少因电动车静置起火导致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容量方面,爱玛研发锰酸锂电池技术,充电10分钟,能跑10公里;续航方面,爱玛研发双核长里程技术,为用户带来更舒适、便捷续航方面的电动车骑行体验;用户使用体验方面,爱玛为电动车搭载了智能钥匙技术,让锁车和开锁从此远离手动操作,颠覆电动车在民众心中的传统印象。

爱玛发布四大核心技术

随着爱玛科技性投入的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好技术被研发出来应用在电动车上。爱玛的智能化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爱玛北方产品开发中心总监赵光金,在发布会上给大家带来了搭载在智能化车型的“爱玛出行APP”,实时定位,一键控车,紧急救援,地图导航……连接车友圈,让骑行成为一种有趣的社交方式。

三是全品类抢占市场每一寸需求。从一个轮子到N个轮子,从休闲车到专业工具车,都是特种车。会上,爱玛科技集团特种车辆及国际事业部总裁高辉表示,爱玛将布局滑板车、平衡车、工具车、酷玩车和家用休闲车五大品类,实现从儿童到老年的全年龄段覆盖。创造短交通出行新未来的爱玛特种车,将打破年龄限制,没有国界束缚,让全球用户通过爱玛享受更有趣的短交通出行体验。

与此同时,爱玛创新品牌的独特魅力,也让所有人感受到了爱玛变革带来的强劲势能。小玛工具车、天锂折叠车、小帕轻奢复古电摩这些独具爱玛品牌特性的个性品类,被纳入爱玛创新事业部之后,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收割用户眼球和钱袋。

为此,从产品的技术创新、设计创新、智能创新上不难看出,创新事业部为爱玛备战旺季准备好了充足的枪支弹药。

四是时尚美学与科技创新无缝对接,更漂亮是爱玛电动车始终不变的企业追求。发布会上,爱玛流行色研究专家聂玉纯,发布了爱玛2020夏季新色——白桃粉、抹茶绿、奶油黄、海盐蓝……低纯度、低饱和度,柔和舒适,鲜明却不浮躁,能很好安抚疫情之后人们的内心,同时演绎了当季出行新美学。

爱玛2020夏季新色发布

时尚一直是爱玛独有的IP,也是爱玛与用户沟通、传递爱玛爱、艺术、时尚骑行品牌理念的链接。科技和美学是相辅相成的,爱玛将会在会议之后,实行科技美学双轨并行,核心技术去驱动产品、产业升级,时尚设计去引领行业潮流,双向创新,增大研发设计投入,紧跟趋势,夯实科技基因,内外兼修,提升产品力。

五是爱玛“718购物节”即将掀起平价购车狂潮。随着718换代行动全民排队换爱玛、豪华锂电买就送等一系列活动的蓄势待发,爱玛将以直播、超级体验日、大篷车巡演、小篷车巡演等多种形式呈现,大干789,全面占领行业的制高点。

陶总为熊总授旗

营销战士宣誓迎战789

全新风尚,全新时代,融合了科技和美学的爱玛,将继续“全球领先,真正领先”的行业神话,实现全球消费者美好时尚骑行、便捷安全出行的梦想!毫不夸张的说,安全、舒适、便捷、好看、好骑面面俱到的爱玛电动车,10个人看了,9个都想买,还有1个已经在行动!2020年下半场,爱玛正在以集团作战模式誓要成为全球真正领先的电动车品牌,800万也仅仅是这个大目标下的一个小目标,祝爱玛2020马到功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