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美国捐赠96亿,却在中国负债200亿,网友:报应来了

2020年07月09日 00:3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出现了很多商业大佬,他们经营着自己的公司,有非常可观的收入,对于他们来说钱根本不算什么。他们不用每天为生计发愁,有很多商人在有了名气之后都会选择回馈社会,因为他们不忘感恩祖国对他们的栽培,他们希望能够做一些慈善事业回馈社会,为自己和经营的品牌带来一些好的口碑。因为如果一个企业家为自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那么他未来的发展也会更加顺利。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商业大佬,却资助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国。

她的名字叫做何巧女,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她对于中国非常吝啬,但是对美国却出手非常大方。经过不完全统计她累计向美国捐赠了96亿元,是不是听起来就非常生气呢?然而她的报应终于来了,此前有人爆料出何巧女在国内的产业亏损高达200亿,在网友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说她受到报应了。可能大家对于这个人并不是很熟悉,因为她在国内非常低调。 一次偶然间的机会,何巧女来到杭州林业局开始工作,后来她发现了盆栽的商机,于是成立了一家公司,做了一个收入可观的项目。

对于这些成功人士来说,在他们有了名气之后,通常会投资自己的兴趣爱好。何巧女也是如此,但是她却将从中国赚来的钱全部投给了美国,由于她的慷慨,让她在美国受到了很多赞扬。但是她的这种行为却让中国人感到寒心,曾经她向美国的一家慈善机构捐赠96亿元,却放置中国公司不打理,现在她在中国的企业欠了很多债款,据知情人士爆料,现在连工人的工资已经发不起了。所以我们也提醒富人,在成功之后千万不能忘本,因为你就算获得了外国人的赞扬,中国人依然看不起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