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上半年销售近40万辆,新车“白猫”“大狗”磨刀霍霍

2020年07月09日 00:43: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据「座驾参谋」获悉:长城汽车1-6月累计销售新车39.51万辆,6月销售新车8.2万辆,同比增长29.6%。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2020年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强势上扬,愈战愈勇。

领先“上半场” 赢战“下半场”

上半年,长城汽车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加速新品导入,持续深耕SUV、皮卡市场,巩固品类优势,以品牌提价值。哈弗6月销量达4.7万辆,上半年累计销量达26.22万辆,全球累计销量达6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6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在6月销售2.32万辆,累计85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此外,第三代哈弗H6将在第三季度上市。

(第三代哈弗H6

哈弗M6在6月销量破万,同比大涨314%,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哈弗F7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超20万辆,平均月销过万。哈弗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发布以来便受到无数网友追捧,“爆款”已内定!

哈弗大狗)

长城皮卡6月销售新车2.67万辆,同比大涨272.3%,1-6月总销量达9.59万辆,市场占有率近50%。长城炮上半年累计销量4.51万辆,蝉联中高端皮卡销量第一。目前长城皮卡阵营进一步丰富,风骏5汽油国六、风骏7新冠军版、长城炮越野皮卡多款新品开启中式越野皮卡文化新篇章。

豪华SUV代表WEY品牌上半年累计销售2.66万辆,总累计销量突破35万辆大关,进一步朝“走上去、走出去”落地。同时,WEY限量版车型VV7 GT brabus|automotive,也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

欧拉品牌6月销售新车2635辆,1-6月累计销售9436辆,欧拉R1上市就荣登7万-8万元价格区间纯电细分市场销量榜首位置,成为A00级新能源细分市场赢家。近日,新车“欧拉白猫”正式亮相,诠释了“后浪”所追求的猫式智游向往、不被定义的生活态度。新车将于7月15日上市,目前已开启线上预售。

2020上半年是长城汽车夯实基础走向未来的重要转折,面对车市加速洗牌,长城汽车聚焦科技创新,抢占新能源技术制高点同步开展EV、HEV、PHEV三种技术架构及氢能源车型布局。此外,长城旗下哈弗品牌联合腾讯宣布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共同构建出行新生态。面对数字化营销升级,长城汽车充分利用互联网陆续开展“零接触”计划、“云团购”、直播等活动,在6•18购物狂欢节中,长城汽车直播累计观看量超449万,点赞量超2961万,促成总订单量12802笔,总成交额超10.65亿元。同时长城汽车还携手罗永浩、“小朱配琪”直播,让更多用户“种草”长城汽车品牌和产品。筷子兄弟倾情演绎治愈神曲《I LOVE YOU》MV、打造全新TVC《哈弗老友记》,诠释了哈弗F系为AI前行的潮智魅力。欧拉品牌以“直播+拼团+电商”的创新玩法破局汽车新零售。在5月结束的“2020珠峰高程测量”项目中,长城炮越野皮卡助力国家再测珠峰新高度。 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合作迈出坚实一步,6月20日,光束汽车工厂在江苏张家港打桩施工,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以更强的技术、产品、品牌和全球化体系竞争力乘风破浪,不断向前、向上,打造全球汽车品牌。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及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