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年内上市 续航达653km

2020年07月09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车型ARCFOX αT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新车是ARCFOX IMC架构下的首款量产车型,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8万元起。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53km。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ARCFOX αT延续了ECF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修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前包围部分结构相对复杂,外凸式的设计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

侧面锋利的腰线贯穿前后车门,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滚阻轮圈的设计,彰显出较强的科技质感。尾部采用了更多的横向元素,贯穿式尾灯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内凹式设计的后包围则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动力电池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最大容量为93.6KWh,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5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