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电动SUV 具备500公里续航里程

2020年07月09日 09:43: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外媒捕捉到了一组起亚全新电动SUV路试谍照,该车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3秒,堪比保时捷Taycan的纯电SUV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推出,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起亚内部人士透漏,起亚电动SUV的续航里程约500km,充电时间大约20分钟,新车还将会采用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800V快速充电技术,并将可以与IONITY(备注:宝马福特大众等多个汽车企业共同投资的欧洲快速充电网络。)的350kW快速充电网络配合使用。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基于Imagine概念车打造而来,拥有轿跑SUV的造型设计并加入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充电技术以及电动车制造技术等,并基于e-GMP平台生产。

此前,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还表示,未来全新电动SUV还将会推出高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约3s,堪比保时捷Taycan,这是韩国汽车品牌的性能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