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又添一强将,新一代日产骊威曝光,看来这次是有备而来

2020年07月09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家用MPV我们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奥德赛,五菱宏光,宝骏730等,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一款家用MPV,日产全新骊威。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记着日产骊威这款车,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着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即使是在2015年停产之后仍然在市场上保持着不错的热度。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日产骊威的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也有着不小的调整,此次海外版的全新骊威定位为MPV车型。

新车与三菱Xpander同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日产V-motion的设计语言,新车还选用了双色车身配色,黑中加入了红色的元素,为整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中网,两侧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其实这个前脸我们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是日产的车型的,家族式风格很明显。

车身侧面腰线比较平直,搭配充满运动气息的铝合金轮毂,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尾部也是家族气息明显,层次分明。整体运动气息很强。

新车的内饰方面设计的就比较简约了,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用了对称式双层中控台。还有嵌入式小尺寸屏幕。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10mm×1750mm×1695mm,轴距为2775mm,还是比较有竞争力优势的。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103Ps,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家用的话也是完全够用了。

也能看出这次全新骊威重新归来也是有备而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