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大狗”之后,“白猫”来了,迅速撸起来?

2020年07月09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即日起,长城宠物公园正式开业,继第一位成员哈弗大狗之后,园内又迎来了一位新朋友:欧拉白猫。

不知为何,今年的长城特别喜欢用动物名字去命名车型,刚刚提到的欧拉白猫,其实就是欧拉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欧拉R2。

关于白猫这个名字,欧拉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中国养猫人数高达7856万人,世界排名第二,撸猫已经成为了一种治愈文化,而猫更是年轻人的第二伴侣,因此,将新车以白猫命名。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的确有点猫的影子,尤其是点状镂空的进气格栅,很像是猫咪长胡须的地方。但相比较我们印象中“精明”长相的猫,白猫应该是一只憨憨的猫。

内饰部分,比较出乎我意料的是其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一体式设计,观感上要比欧拉R1好很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马力为48匹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58万起。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