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私家车贴广告违法吗?赚零花钱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2020年07月09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买车之后,我们又多了很多项支出,油费、保险、停车样样都要钱,综合起来也是一项不小的开销。因此,很多人都想利用私家车赚钱,比如通过车身广告的方式赚几百块零花钱。但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新问题,私家车贴广告是否违法呢?

关于这个问题,网络上众说纷纭,它也的确处于“条例”盲区中,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讲。其实,在广告、工商方面,并没有严格要求车主不能这么做,所以,我们只要搞清楚交管部门的要求即可。

从相关条例来看,车身广告面积不可超过2/3,若超过面积,需要去交管部门申请备案。不然会面临非法改装的处罚,金额在200~1000元不等。另外,广告不能影响驾驶安全,所以车窗、前/后风挡玻璃是绝对不允许贴广告的。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关注下贴纸颜色,不能和消防车、工程专用车、警车等这些特种车撞色,且车身颜色不能超过3种。在这样的前提下,大家是可以通过车身广告来赚零花钱的。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记得核实广告内容,万一是虚假信息,可别把咱们算成“同伙”。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