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丰田Hilux首次亮相,泰国首推搭载柴油发动机

2020年07月09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丰田发布了新款Hilux官图。该车将在泰国的本国市场推出,专为东盟和澳大利亚市场打造,它与SUV双胞胎Fortuner一起进行了换装。据悉,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搭载了调整后的2.8T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做了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Hilux采用了更加狭长的前大灯组,采用分体设计的中网被融合到一起,采用了更多的横向布局的镀铬饰条加在进气格栅上部,四周则被黑色饰条所包围。

内饰上,新款Hilux依旧延续了之前的设计,但有了一些舒适性方面的调整,如中控台新增了8英寸触屏,内置的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操作起来要更加流畅。此外新车还提供900W的9扬声器JBL音响供选。安全性方面,在顶级规格上配备了Toyota Safety Sense,这套安全系统包括了预碰撞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报等。

动力上,如之前所言,2021款丰田 Hilux拥有更强大的2.8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01马力的功率和500牛米的扭矩(转速为1600 rp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驱,可选四驱。此外丰田 Hilux还对悬架和转向机构做了全新的调教,重新设计的减振以及弹簧意味着行驶更平稳,铺装道路舒适性会有很大的提升。

目前尚无其他市场的供货情况,但泰国市场的客户交付将于本月开始。届时,丰田Hilux将于福特Ranger和Chevrolet Trailblazer等车型一同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