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新车扎堆出没,成都车展将有那些新车要亮相?

2020年07月09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最重磅的北京车展被取消,国际著名车展日内瓦车展各大车企的新车发布也连连受到影响,随着国内疫情好转,车展又重新被提上了日程,随着各地小车展逐步开办,今年的第一个全国性国际性的大车展也将于7月到来。7月24日,成都国际车展将举办,届时将会有大量新车扎堆在成都车展发布、亮相、上市,今天,书戈为大家推荐几款可重点关注的全新车型。

全新路虎卫士上市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一代经典车型,路虎卫士已经征战超过70年,而目前最新一代卫士即将上市。新车已于6月16日公布预售价,新车推出四款预售车型,包括全新路虎卫士110 SE、全新路虎卫士110 HSE、全新路虎卫士110 暗黑特别版、全新路虎卫士110 X,预售价格区间为79万-99万元。新车将于7月24日成都车展上市。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基于路虎极限全地形SUV平台D7x打造,所采用的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强度是最坚固非承载式车身的三倍。在外观上新车依旧继承了上一代卫士的经典的方正造型,但同时融入了更多现代科技,无论是越野实力还是造型,新一代卫士都更加符合大众审美。在动力上,全新路虎卫士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3.0L直列6缸双增压发动机搭配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变速箱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了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主动式后桥差速锁。

五菱凯捷开启预售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将发布全新高端车型。此前,五菱发布了全新银色车标,而此后公布了全新旗舰MPV车型五菱凯捷。作为五菱银标战略下的首款新车,五菱凯捷在外上有着观时尚大气且精致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极具视觉张力的猎鹰翼阵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五菱银色LOGO标志,整车造型摆脱了过去五菱商用车的造型模式,开启了五菱专属的乘用车造型,其分体式大灯十分别致。侧面上,五菱凯捷有着修长的身姿,同时有着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在尺寸方面,五菱凯捷的具体长宽高尺寸是4875×1880×1690(1700)mm,轴距是2800mm。

内饰方面,凯捷采用了简约化的设计,新车采用了造型较为时尚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也采用双色设计,中控屏也为大尺寸的立屏设计,挡把更是升级电子挡把。在车内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央多媒体触控屏、全景天窗、PM2.5级别滤芯及负离子发生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全新起亚K5凯酷开启预售

韩系两大品牌中级车都将迎来换代,成都车展期间,起亚品牌全新K5凯酷将开启预售。作为一款韩系品牌中级轿车,过去其以性价比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但也曾因为韩系品牌没落而销量一蹶不振,随着全新K5凯酷的到来,新车在多方面升级,欲重新夺回丢失的市场。

新车整体造型继承了上一代车型修长舒展的车身姿态,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更加深化的设计,同时细节部分变得更加激进、夸张。在前脸上,新车有着犀利且复杂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设计,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一条银色镀铬饰条勾勒出了优美溜背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方面,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其内部灯带运用了分段式设计,视觉效果个性十足。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双连屏的设计,整体设计简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千瓦和176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353牛米。变速箱方面,1.5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H9,7月10日上市成都车展到场

红旗H9将与7月10日正式上市,后期将亮相成都车展。作为一款重磅的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红旗H9承载了很多希望。作为红旗H系列的旗舰车型,新车采用大气而前卫的全新设计风格,新车采用角度垂直/线条方正的车头融合了直瀑式的前格栅造型,宽大的U形饰条在两侧与狭长的LED头灯结合,赋予新车更加豪华、庄重的风格好,整体造型出众,达到了国际豪华车型的水平。同时作为一款行政级轿车,新车还提供了双色车身涂装可供选择,而这也被不少消费者称之为中国版的劳斯莱斯,作为一辆中大型轿车,这个评价对于红旗来讲无疑是最大的肯定。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动力方面,计划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的红旗H9先期将推出2.0T+48V轻混系统和3.0T两种动力总成。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还曝光了H9还将搭配2.5L的增压发动机,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是涡轮增压还是机械增压发动机。后期书戈看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