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三代哈弗H6来袭 尺寸更大轴距更长,第三季度上市

2020年07月09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近日,书戈看车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官方图片。新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改变,整体尺寸等核心信息都有所变化。作为一辆自主神车,哈弗H6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自主SUV的发展方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神车第三代有什么新的变化。

作为第三代车型,全新一代哈弗H6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哈弗H6基于哈弗B30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融合时下诸多时尚设计元素在其中。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造型,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修长,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造型更加霸气。车辆侧面,新车虽然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是可以看出明显的加长痕迹,其次在腰线以及轮眉等细节均进行了调整,更加硬朗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较现款车型增长了58mm。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内饰方面,全新哈弗H6内饰整体科技感有了大幅度提升,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但是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不过整体设计更加偏向简约化和科技化。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了电子手刹。同时中控台采用了双层设计,并且中央扶手的前部区域采用了镂空设计,进一步丰富了内饰的储物空间。

动力部分,全新哈弗H6或将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EB系列1.5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或为163马力和183马力,同时预计新车还将继续提供2.0T的动力版本车型。而在传动系统或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会推出混动、HEV和PHEV车型,进一步丰富H6家族产品线。

书戈点评:

全新第三代哈弗H6首先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变得更加精致了,更加精致的前脸和大灯预示着新车在造型上更下功夫,同时内饰的悬浮式中控和液晶仪表也展现出更强的科技感和设计感,整体外观内饰的设计更加偏向年轻化。其次,更长的尺寸和更大的轴距也预示着全新H6在实用性上的提升,而这一点的进步无疑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哈弗H6一直是各层级市场的一线车型,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年轻化做的都很到位,而全新第三代H6在这两方面都有了更大的提升,因此有理由相信全新第三代H6的竞争力将继续强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