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交付近59万辆,上汽大众稳坐销冠,可靠性比丰田还好

2020年07月09日 11:07:01
分享到:

随着上半年正式宣告结束,下半年的车市竞争也已经拉开帷幕,不少车企开始陆续发布上半年的成绩单,作为销量常年领先的汽车品牌,上汽大众的销量表现如何自然备受关注,而根据数据来看,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上半年销量表现依然相当强势,稳坐单一汽车品牌的销量冠军,终端交付数量达到587660辆,这一成绩对于许多汽车品牌而言确实望尘莫及了,可靠性比丰田还好。

而在上汽大众的出色市场表现中,上汽大众在第二季度的销量表现功不可没,终端交付达到358180辆,相比较第一季度的市场表现,环比增加达到56.1%,可见随着国内车市开始从疫情的影响中走了出来,上汽大众也恢复了往日的战斗力。

上汽大众SUV家族销量领跑市场,多款车型并驾齐驱

当然上汽大众所取得的市场成绩离不开每一款车型,比如上汽大众极具代表性的SUV家族,整个家族的上半年终端交付量达到200478辆,包括途岳、途昂、途铠等多款车型并驾齐驱,其中途昂作为定位较高的旗舰级SUV车型,上半年的市场表现领先一众竞争对手,比如单单6月份,途昂的单月交付量达到8027辆,这在同级别、同价位的SUV车型中,已经属于领跑的市场表现。

而年轻消费者们偏爱的大众途岳、途铠,上半年的市场表现同样抢眼,比如途岳的半年交付量也超过了6万辆,意味着平均每月超过1万辆的交付量,在不算景气的2020年国内车市而言,途岳的市场表现已经相当亮眼,而途铠的半年交付量也超过了2.5万辆,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成为他们人生第一台SUV的首选。

多款轿车销量领先对手,产品结构调整成效显著

上汽大众主动调整产品结构的成效显著,旗下A+级轿车的销量表现同样不逊色,在整个品牌销量中的占比也明显提升,极具代表性的车型就是凌渡与全新一代朗逸,其中朗逸属于家用轿车的常年销冠霸主,而凌渡则有着显而易见的运动气质,对于喜爱运动轿车的消费者很具吸引力。包括凌渡与全新一代朗逸在内,上半年交付量接近19万辆,单单6月份的交付量超3.6万辆,足以见得国内消费者对于它们的青睐。

当然上汽大众在轿车领域还布局了不少车型,比如B级车领域的代表车型帕萨特,6月的单月交付量超1.3万辆,目前帕萨特不仅提供燃油版车型可选,还有插电式混动版的更多选择,对于消费者而言就有了不同的动力选择,半年之内的燃油版与插混版交付量共计已超过6万辆,市场人气可见一斑。

不过别忘了上半年的上汽大众还迎来一款全新车型,即为高端商务MPV的威然,虽然上市至今不过个把月的时间,但是大众威然的市场潜力相当显著,6月份的潜客人数已超4万辆,看来上汽大众的车型布局相当精准,即便高端商务MPV领域并不算大众,但是依然保留了足够的市场潜力,大众威然的到来相当及时,未来也必将成为上汽大众竞争MPV市场的主力车型。

依靠多款车型布局与产品结构的调整,上汽大众在上半年的市场竞争中依然所向披靡,即便面对大环境不算乐观的现状,市场表现仍然远远甩开其他竞争对手。放眼下半年的市场竞争已经展开,整个市场也逐步恢复往日的活力,看来上汽大众的市场表现将更上一层,令人相当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