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配上了刀片电池的比亚迪唐EV终于来了,预计四季度量产下线

2020年07月09日 11:21: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虽然是近几年才慢慢兴起的,但是崛起的速度几乎超过了全球车市发展的任何一个阶段。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逐渐饱和,越来越多的车企把重点和研发的目标放在了对续航电池上,即将在新车上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就是这个领域中自主品牌的一个领头羊。

作为搭载刀片电池的先锋,比亚迪唐EV自从传出搭载刀片电池的消息关注度就一直不断上升。外观上,这款新车整体看上去非常年轻化,也沿用了比亚迪家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和两侧大灯巧妙地相连,前大灯的造型也非常犀利。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除了突出曲线感之外也拉长了视觉效果。

内饰的部分,新车算是颠覆了此前的风格,主要的亮点还是集中在细节处的用料包裹上。除了利用大量的真皮皮质包裹座椅之外,在中控台的装饰也非常考究,在兼顾了美观设计感的同时也打造出一种科技和精致并存的车舱体验。

最后就是让这款车成为话题焦点的动力电池。新车的前后轴分别搭载了交流同步电机,单台电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30牛米,整套动力系统总功率达到了360千瓦,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4s。而更换了刀片电池后,电池组的容量也会有大幅度提升,续航里程也会相应增加。

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具体的电池容量和续航数据,但可以推断的是这两项一定是这款新车的最强竞争力。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