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上市后零差评,外观颜值高,多达9款车型可选,才6.89万

2020年07月09日 11:27:0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有很大一批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并不是为了“面子”,也不是为了体验多么高端的驾驶性,而是最为实实在在的代步之需。国产品牌的崛起将这一需求的市场细分的更为极致,因此也有了很多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其中,荣威i5便是这样一辆真正着眼于消费实质需求的优质好车。

荣威i5上汽荣威旗下入门级车型,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轿车,价格区间为6.89-11.59万元。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律动”设计风格,时尚大气有辨识度,非常适应当下主流消费者们的审美。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悬浮展翼宽体格栅设计配合“箭翎C位”LED大灯组,加上极具质感的雾灯区,整体很有时尚感。车身侧面的双拱形腰线设计随轮眉呈一定角度的弯曲,勾勒出优雅的车身姿态,营造修长的车身视觉效果,再搭配五辐式轮圈,运动气息十足。尾部造型简约线条流畅,“C”型尾灯造型时尚且很有辨识度,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也起到很不错的装饰作用。

内饰方面,荣威i5精简干练的同时兼顾质感,红黑双配色+缝线工艺+皮质材料+镀铬装饰+钢琴烤漆的搭配组合让车内细节感满满的同时颇具档次。液晶仪表盘+按键精简的大尺寸的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使车内有着一定的科技感,更为科技的是车机方面搭载了基于AliOS的全新一代斑马系统,开关空调、调节音量等常用功能都可通过语音进行调节。

配置上,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紧凑级家用车型,诸如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进入等配置也出现在荣威i5身上,并且高配车型还配有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警告等六大功能于一身的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并全系标配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

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数据处于同级别中的主流地位,乘坐空间基本够用,满足与日常家用的出行需求,符合其自身定位,不过荣威i5上天窗的出现提升了乘坐者的主观感受,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和感光度。其后备厢容积和车内储物空间的表现也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荣威i5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0Ps,峰值扭矩150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50N.m。1.5L分手动档和自动档,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5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上,荣威i5相比同级具有很大的优势,动力充沛表现出色,完全能轻松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而且作为家用车,国内消费者极为在意的油耗方面荣威i5也有极为出色的表现,综合油耗为5.7L/100km。

总结:上汽荣威i5作为入门级紧凑型家用轿车,自18年10月上市以来便取得非常不错的销量,得到大量消费者的认可和称赞。毫不夸张的说是零差评的一款车,出众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充足的动力,作为一款10万级的紧凑级家用代步车已经诚意满满物超所值,而且荣威i5共有9款车型可供选择,价格覆盖在6.89万-11.59万内,细分之下极为悉心的照顾到了不同需求和预算的消费者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