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电动SUV,真实续航550km,每公里只需1毛钱!

2020年07月09日 11:42:02
分享到:

前不久,全国高考落下了帷幕,高三学生们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了,这个事情让我想到了学生时代的考试做选择题,不会的选C会有较高的正确率。而在汽车市场,也有个关于“C”的重要事情,那就是吉利几何的全新车型——几何C就要在这个月正式上市了,新车是几何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那么这款新车究竟有哪些亮点呢?(注:实拍的是续航里程550km的甄选续航版)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与动力

●全文总结

在几何A推出后一年多,几何推出了几何C,相比之前的轿车,SUV车型将会更受欢迎一些,而且最重要的是几何C将之前几何A的一些短板即使做出了调整,而且将一些不太重要的地方进行了适当减配,如此一来价格将会有变低,目前的预售价是13.98万起,如果未来上市的时候还能有一定下调,那么几何C在自主10-20万级别的紧凑型电动SUV市场还是会有一定作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