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方面提升明显,变圆润的本田飞度,是个好选择

2020年07月09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一直以来,本田飞度都是汽车市场里的硬通货,上一代的GK5更是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如今第四代飞度也已经开始在国内亮相,海外的五个版本缩减为两个,分别是Sport和Crosstar,运动版和跨界版,分别叫潮跑Pro和潮越MAX。

虽然外观整体变得更加圆润,但是这两款车的造型还是非常有运动范的,整体感觉并不会比GK5更差,LED大灯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点,椭圆的造型配合一圈U字型的日间行车灯带,十分可爱。

内饰的设计会给人一种平庸而不平凡的设计,两幅造型的新方向盘、没有了“遮阳板”的7英寸液晶仪表显得非常有新意,中控台的区域虽然常规但是整体看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在这台小车当中,空间的利用更是非常突出,这也是本田的特点。

国产后新车型的动力并没有变化,1.5L+CVT,扭力梁的后悬挂,刹车系统也是采用前盘后鼓,虽然听起来不太好,但是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整体调校出来的性格还是要不一样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