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台电动机加持,4.5秒破百,奥迪e-tron S很有料

2020年07月09日 13: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传统车企打造的电动车系列中,我最看好的就是奥迪的e-tron系列,如今奥迪官方又新发布了e-tron S和e-tron S Sportback的官图,这台车不仅有着非常运动的外观,而且在硬件实力上有着很强的实力。

相比于普通的e-tron,这台车配备了更加运动的运动套件,轮眉更宽,轮圈也能选装到22英寸,大尺寸的六活塞刹车卡钳也非常的吸睛,总之全车任何一个地方,无处不凸显出这台车的运动。

最重要的是,这台车的性能提升也非常大,全车配备了三个电机,前桥一个,后桥有两个,所以说从机械上来说,这台车根本不需要差速器。动力参数方面,这台车的系统最大功率为370kW,最大扭矩能够达到973牛米,还是非常夸张的,所以对于这台电动车来说,它的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09km/h,零百加速时间为4.5秒。

在电池组的配置中,它搭载了一块95kWh的电池组,WLTP环境下的续航里程为359km,e-tron S Sportback版本要低一些,只有363km,总体来说还是略小。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