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Alltrack谍照曝光 提供四驱系统

2020年07月09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大众高尔夫Alltrack车型的测试谍照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已经卸下了外部伪装。据了解,新车将在欧洲市场销售,但不会登陆北美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已经卸下了大部分伪装,外部细节已经展露在外。前脸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全新高尔夫保持一致,两侧全新造型的大灯与中网连接。不过,新车前保险杠仍有部分遮挡,或许车身细节未来仍有调整。

车身侧面,新车在前后轮眉上设计有黑色装饰条,与车身下侧的黑色防擦条融为一体,配合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更具野性。此外,新车相比旅行版车型的离地间隙更高,并在车顶配备有行李架。车尾部分,新车尾部下侧为银色装饰,而排气依旧采用了双边双出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Alltrack预计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传动系统上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