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亚特将推出全新纯电动车 续航达500km

2020年07月09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根据外媒报道,西亚特高性能品牌Cupra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el-Born Concep车型将在不久后量产,量产版车型以Cupra el-Born来命名。新车是西亚特高性能品牌Cupra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未来新车将在德国的茨维考工厂生产,预计2021年上市销售。

Cupra-el-Born-2021-1600-01.jpg

Cupra-el-Born-2021-1600-02.jpg

作为西亚特高性能品牌首款纯电动车,Cupra el-Born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很多西亚特品牌的设计基因,尖锐的头灯、犀利的线条赋予了新车非常激进的外观,封闭式中网等元素也体现了车辆电气化的特征。CUPRA首席执行官Wayne Griffiths表示:“ CUPRA el-Born展示了CUPRA品牌的所有基因。

Cupra-el-Born-2021-1600-03.jpg

内饰采用了简洁设计,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也加入到了其中。三辐式方向盘造型非常运动,上方设计了Drive Profile Selection和CUPRA按钮,方便驾驶员激活车辆更多功能。

Cupra-el-Born-2021-1600-04.jpg

在运动化的营造上,车辆使用了很多翻毛皮材料,并且使用了运动型桶式座椅。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CUPRA还特别在el-Born内饰中使用了很多可回收材料。

CUPRA el-Born的性能和动力是研发过程中的重点,其0-50 km / h 加速时间只需要2.9秒。车辆是根据大众MEB平台打造,为了提升操控性,加入了主动悬架控制系统,不仅让车辆操控性更好,同时还兼顾了舒适性。

续航方面,车辆搭载了一块总容量为82kWh的锂电池,实际可用容量为77kWh,充满电后可行驶500公里,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在30分钟内为车辆补充260公里左右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