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气息浓厚 丰田卡罗拉Cross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09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卡罗拉Cross的车型官图,新车外观极具跨界气息定位高于C-HR。据悉,新车将在泰国地区率先上市,随后将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动力上,新车搭载1.8L与1.8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SUV家族式设计,前脸设计与RAV4颇具相似,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硬朗,已经看不出和普通版卡罗拉有任何关联。具体来看,新车采用梯形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中网下方被大面积的前杠覆盖内部集成了雾灯,看上去更加野性有着浓厚的跨界气息。大灯组造型狭长,灯组上方集成有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复杂,前轮拱和后轮拱上方各有曲折的线条营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此外,轮眉和侧裙部位都有黑色防刮板包裹,同时在B柱和小后窗部位也采用了黑色涂装,再加上车顶上的行李架,凸显了该车的跨界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轮拱后面的线条延伸到车尾并与尾灯相连,形成一种特殊的曲面,看上去十分新颖。而尾部与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相似,尾灯相较RAV4造型变得更圆润。同时,尾厢上的“CROSS”标识也很好的体现了不同于普通卡罗拉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则与普通版卡罗拉设计相同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内部辅以皮革和软质材料营造出不错的氛围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拨片、仪表盘造型也与卡罗拉一致。新车采用了传统的5座设计,在保证后排有充足的乘坐表现的情况下,后备厢还可以容下多个旅行箱,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可见该车空间的表现力十分可观。

新车基于TNGA-C平台打造,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发动机/1.8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73马力,峰值扭矩16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