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半年近40万辆 6月同比环比双增长

2020年07月09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7月8日长城汽车发布的6月产销数据显示:6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8.2万辆,同比增长29.6%,环比增长0.2%。6月的强势增长助力长城汽车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39.5万余辆,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

哈弗品牌6月销量达4.69万辆,同比增长3.8%,上半年累计销量达2.62万辆。至此,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已达6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6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在6月销售2.32万辆,环比增长2.5%,累计85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上半年销量达12.17万辆。同时,哈弗品牌于7月7日正式宣布了第三代哈弗H6第三季度上市的消息,并首次公布了外观图。第三代哈弗H6长城全新平台下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作为哈弗品牌SUV车谱上的重磅产品,新车将以其强大的进化程度,继续彰显其领跑时代的实力和野心;第三代哈弗H6还是哈弗品牌LOGO焕新的首款车型,更具现代感的LOGO,传递着哈弗品牌的创新精神。

超值家用SUV哈弗M6 6月销售过万辆,同比大涨314%;1-6月销量6.08万辆,同比增45.5%。全球智能潮品哈弗F7上半年累计销售4.68万辆,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超20万辆,平均月销过万。6月,哈弗全新品类SUV正式命名为“哈弗大狗”,受到了当代都市潮野玩家的热情追捧。新车定位“3/4刻度座驾”,兼顾城市SUV的潮流时尚与硬派越野的粗犷个性,成为哈弗品牌持续领跑SUV市场的新动能。

稳坐国内皮卡市场头把交椅的长城皮卡6月销量2.66万辆,同比大涨272.3%,环比增长18.4%。1-6月销量9.58万辆,同比增长47.7%,市场占有率近50%。其中长城炮上半年累计销量4.51万辆,6月月销1.5万辆,持续蝉联高端皮卡销量第一。

作为中国豪华SUV代表的WEY品牌6月销量5653辆,环比增长12.7%;上半年累计销售2.66万辆,总销量突破35万辆大关。

欧拉品牌6月销售新车2635辆,环比增长12.9%,1-6月累计销售9436辆,成为A00级新能源细分市场赢家。旗下“C位”车型欧拉R1上市仅一年多,就荣登7万-8万元价格区间纯电细分市场销量榜首位置。近日,欧拉新款车型“欧拉白猫”正式公布。从极简科幻的猫式设计到命名创意,“欧拉白猫”诠释了“后浪”人群所追求的猫式智游向往、不被定义的生活态度。 将于7月15日上市的“欧拉白猫”目前已开启天猫线上预售,开启预售后不到24小时,订单量就已达1033笔,再次证明这款精品都市电动车在国人心中的超高人气。而随着更多爱猫族的宠爱加注,欧拉白猫的订单量亦在不断增长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