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实现五屏联动/AR功能加持 奔驰全新S级车机系统发布

2020年07月09日 15:4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8日,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在线上发布了全新S级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除了这块大尺寸屏幕外,还集成了触摸、手势控制、语音识别等诸多新功能,而AR增强现实技术和多屏人车互联等功能都成为了本次全新S级车机系统的最大亮点,车内最多可实现五屏联动。

这套车机系统可以通过触摸、语音识别、手势控制等方法通过操作车载系统来直接解锁更多的功能。而新增的AR现实增强技术的平视系统,可以实现导航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AR支持,看起来非常的清晰、直接。

语音系统方面,全新S级的语音助手可以识别27种语言,而语义也可以领会车上成员的意图,且不仅限于驾驶员,后排乘客说话也可以轻松识别。并且全新S级内饰除了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外,其后排还可以最多搭载三个液晶显示屏,后排显示屏同样可以独立执行一系列操作,实现五屏联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