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不输宝马X6,这几款自主轿跑SUV,懂车的人都说真香!

2020年07月09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说到轿跑SUV,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宝马X6

虽然宝马X6严格意义上来说算不上是轿跑SUV的鼻祖,但它确实让这个小众化车型被更多人所了解。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不少自主品牌厂商也争相推出全新轿跑SUV,在这种“你有我也必须得有”的氛围陶冶下,轿跑SUV在国内市场中渐渐形成了一种风潮。

今天功夫汽车就推荐几款好看好开的自主轿跑SUV,它们售价区间基本在15万内,却个个都能带来媲美X6的享受,真香!

推荐车型一:吉利星越

星越是吉利推出的第一款轿跑SUV,该车型基于吉利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架构打造,无论是品质还是颜值,都拥有与合资品牌匹敌的实力。日前新款星越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相较于现款,新车在车系车型以及配置等方面做出了调整。

驾驶感受上,好开是它留给人的第一印象——动力储备充足,低扭表现出色,中后段爆发力依然不减,与变速箱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整体调校趋于成熟。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星越也是表现不俗,配置丰富,几乎涵盖了我们日常所需,算是国产轿跑SUV里难得的好车型。

推荐车型二:传祺GS4 COUPE

作为不久前刚刚上市的新车,广汽传祺GS4 COUPE从外到内都贯彻了运动的理念,对于“泛90后”消费群体来说,GS4 COUPE有着极大的诱惑力。从配置上来看,新车诚意满满,动力相比于传统的GS4在调校上更加运动。

外观是流行的轿跑SUV设计语言,看着比较年轻时尚,大灯设计也独具特色,空间虽然不是强项,但家用已经足够,对于喜欢个性以及喜爱轿跑SUV的年轻用户来说,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在自主SUV中也是比较靠前的。

推荐车型三:哈弗F7x

哈弗F7x是自主品牌里面推出较早的一款轿跑型SUV,该车基于F7打造,继承了哈弗F系列精品车的传统。但轿跑的造型让F7x相比哈弗F7变得更加年轻运动,更加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

F7x的内饰营造运动氛围浓厚,中控台上的仿碳纤维饰板营造出高级感,平底的方向盘非常运动,皮质触感不错。动力上有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则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总之,长城汽车在SUV领域是拥有足够话语权的,对于不想平平无奇,希望能彰显个性的消费者来说,长城哈弗F7x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四:东风启辰T90

在轿跑SUV领域,启辰T90外形上的个性程度比上述几款车型都要高,因此,对于其外观,喜欢的人会眼前一亮,不喜欢的可能很难适应。当然,T90的优势也比较突出,比如空间表现优于同级。动力方面,轿跑SUV往往走的是运动路线,因此启辰T90这套1.4T动力似乎差点意思,燃油经济性也不够出色。

不过T90最大的卖点在于宽阔的乘坐空间,并且后备厢很大,而且掀背式造型开口也很大,放大型的行李依然轻松。厚实的座椅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虽然开起来中规中矩,但家用也完全足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