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半年34.6万辆 全年18款新车计划不变

2020年07月09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二季度的逐渐回暖,助力奔驰基本上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北京奔驰销售公司最新公布的销量显示:二季度21.6%的同比强劲增长,助力奔驰上半年在华销量达到了34.6万辆。

“上半年,面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中国在各个领域均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与坚韧性。奔驰与中国汽车行业同频共振,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克时艰,在二季度实现了双位数的同比增长。2020年下半年,我们将继续秉持‘客户为先’,持续推进产品攻势,升级客户服务、客户关怀及数字化品牌体验。面向未来,我们坚定信心,期待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恢复和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如是表示。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与全国600余家经销商伙伴的精诚协作,为奔驰的稳健运营提供了强大保障。作为一家深植本土的企业,奔驰致力于为中国社会的持续发展贡献己力。今年是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成立十周年,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将以响应脱贫攻坚、文化强国等发展方针为重点,以自然之道、人文之道、责任之道开启企业社会责任的新篇章。”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奔驰全年推出18款新车型的计划不变:上半年,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SUV和轿跑SUV、全新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 350 4MATIC纯电SUV等车型已陆续上市。7月底,全新GLA SUV及CLA四门轿跑车将迎来上市,进一步激活新生代车型家族的产品竞争力;下半年,主力产品新一代E级车将亮相中国,为客户带来更加动感、豪华、智能的升级体验;而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也将上市,将“至臻豪华”延展至SUV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